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真愛是如何,真愛難尋獲嗎?

2019-04-23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善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這個是我接觸的占卜個案裡頭,最常被提問到的話題!當然,無可否認提問者都是女士們,有單身的、等待的、暗戀的﹔初嘗戀愛的、得到的、熱戀的,甚至乎分離的,以至離婚準備再作戰的,這個話題基本上已成為我每日都必須解答的指定議題!

最近,一位年約四十有五的女客人來找我替她作個塔羅牌占卜。其外貌性格有如她抽出的「皇后」牌一樣,美艷成熟,散發茪@種貴麗的獨特氣質,高貴大方。但內心的渴望並未能夠滿足,因此一切外表的華麗與要求已不再能夠滿足這一位女士了!如是,她也是來詢問感情事宜的。

一如「女皇」牌的出現,我感覺到她同時已有幾位的男士正在展開追求中,而她亦分別給予這幾位男士機會,展開她的多角關係。雖然,她看似穿花蝴蝶一樣,恍似甜蜜非常,應該是感覺安穩的。但她告訴我並不滿足,現在仍未有一位男士能令她有心亂如麻的感覺,別說丈夫的選擇,連作為男朋友也不如,很是心煩!到底她是要什麼呢?我隨即便答她:你最鍾愛的是自己,不是何人!

因我從她抽取「皇后」牌的一刻,已有感她並不是不愛他人,而是最愛自己而已。她聽後恍然大悟,頓時驚覺一直以來並沒有真正投入戀愛上,只是追求外在的物質滿足。

此一刻的她似有了答案,與剛進來時已判若兩人,隨後她懷虓P激的心向我道謝!三個月後的某一天,她欣喜非常地來電給我說:「我終於找到真愛了,我要同男朋友結婚了,原來他一直都在我身邊,只是我未有為意,現在終於醒覺,謝謝你!」

聽罷,我也欣喜若狂。因為,能給予人指引所得來的快樂,正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滿足感,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