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越眾文化傳媒集團赴美上市暨全球IPO路演(瀋陽站)成功舉辦

2019-04-26
■首席執行官姜濤(左)與董事局主席姜波■首席執行官姜濤(左)與董事局主席姜波

越眾文化傳媒集團日前攜手寶德證券等國際金融機構在瀋陽成功啟動赴美納斯達克上市暨IPO全球公募路演第一站。來自全球各地的個人及機構投資者與越眾文化傳媒集團高管及本次IPO承銷商進行面對面交流。越眾文化傳媒集團高管現場向投資者介紹了公司的具體情況以及投資亮點,並回答了現場投資者所關心的問題。全電影產業鏈平台商業模式,獲得眾多投資者青睞並現場認購越眾文化傳媒集團股票。

該集團計劃在2019年第二季度在納斯達克市場開盤交易,股票代碼:YZCM。在未扣除承銷商佣金和其他費用的情況下,此次公募預計募資600萬至2,000萬美元。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影院投資建設、影視投資、市場營銷、吸納高端人才。接下來,該集團還將在中國香港、美國紐約舉辦上市路演。本次發行採取代銷制,美國寶德證券有限公司擔任獨家承銷商,美國翰博文律師事務所擔任發行方律師。

越眾文化傳媒集團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起始於東北地區的集越眾電影傳媒、越眾國際影城、越眾國際影業、越眾公關策劃整合於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正式登陸美國資本市場以後,該集團還將進軍影視教育、商業、旅遊等多個領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