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座談氣氛熱烈 煥發青春氣息

2019-05-05
■由五家青年團體共同舉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座談會。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由五家青年團體共同舉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座談會。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座談會」現場,煥發出朝氣蓬勃的青春氣息,氣氛熱烈。

會前,大屏幕上播放五四圖片集,讓在座青年回顧百年前的中國青年濃厚的愛國熱情。同時播放的還有「國歌快閃」視頻。

座談會在10時開始,首先播放國歌,參與者全體肅立望向國旗,一同以青年聲音、青年精神唱響國歌,透過洪亮的歌聲,一同紀念五四運動,回顧百年歷史,展望未來。

大家其後一同觀看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視頻,猶如置身現場般完整地觀看和聆聽習總書記講話的豐富內容和每個細節。其間,在座青年深有感受,多次響起熱烈的掌聲。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