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青少年軍:積極為港青搭台搭梯

2019-05-05

一如往屆,香港青少年軍積極參與今年的「五四」升旗禮。青少年軍總監黃永光表示,國家的希望在青年,香港的未來在青年。青年是社會發展的先行者,要敢於克服困難,勇於面對挑戰。未來,他們將一如既往,積極為香港青年搭台、搭梯,為成就青年的夢想多盡心力。

黃永光昨日表示,國家發展進入新時代,香港青年和祖國青年一樣,非常幸運的面臨最好的發展機遇。國家主席習近平重視、關心和支持香港青年發展,為香港青年健康成長創造了很多有利環境,中央有關部委亦不斷推出便利香港青年在內地工作和生活的政策。

「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他表示,香港青年要把握機遇,找準定位,奮發上進。要傳承五四運動的愛國精神,把自身的發展和國家的前途緊密聯繫,順勢而為,在積極投身社會提升自己的同時,為香港的「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貢獻自己的一分力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