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26艘漁船今維港巡遊撐修例

2019-06-09
■漁船上掛有「撐修例」、「保平安」橫額。■漁船上掛有「撐修例」、「保平安」橫額。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川)為支持修訂《逃犯條例》以堵塞法例漏洞,避免香港成為逃犯天堂,讓台灣殺人案死者沉冤得雪。香港漁民團體聯會於昨日和今天發動26艘漁船共100多名義工,在維多利亞港進行漁船海上巡遊。

昨日,6艘漁船首先在維多利亞港進行巡遊。6艘漁船上分別掛上寫上「撐修例」及「保平安」等字句的橫額,希望香港社會了解漁民對修訂《逃犯條例》的支持,同時向社會帶出《逃犯條例》可有助打擊罪案,保香港平安的重要訊息,及對反對派的抹黑表達強烈不滿,和期望立法會可盡快通過修訂《逃犯條例》。

今日,多達20艘漁船於下午1時正會在維多利亞港海上巡遊。立法會漁農界議員何俊賢及香港漁民團體聯會主席張少強會會見傳媒,進一步介紹是次漁船海上巡遊的目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