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濟南力爭五年內培育千億級企業

2019-06-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江宏)2019跨國公司(濟南)高層對話會--新一代信息技術精準對接招商活動日前在濟南舉行。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在出席活動時表示,濟南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正在崛起成峰,五年內將培育1個千億級企業、2-3個千億級特色產業集群,建設全國信息技術產業引領區。

來自甲骨文、思愛普、英特爾、瑞穗銀行、可口可樂等世界500強、知名跨國公司及創新型企業、商協會、外國諮詢機構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動,與會嘉賓圍繞人工智能、集成電路、工業互聯網與物聯網、大數據與雲計算等領域,分享交流前沿技術、政策法規、發展前景和投資趨勢。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局長劉殿勳在致辭時表示,當前,信息技術產業在世界範圍內受到廣泛關注,中國信息技術產業發展突飛猛進。近年來,山東、濟南在高質量發展、新舊動能轉換方面取得明顯成效,希望與會者發現更多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