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同心」慰問警察 支持執法護港

2019-06-19
■民間團體支持警察執法。 受訪者供圖■民間團體支持警察執法。 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思文)民間團體「同心護港」昨日下午集結約20名市民赴灣仔警察總部請願,他們手持「除暴安良,全賴有你」、「為香港警察喝彩,向香港警察致敬」等橫幅和標語,向警察送上能量補充飲品及慰問信以表謝意,並希望警方對遊行中的激進分子嚴格執法。警方派代表接收慰問信。

「同心護港」成員曹先生表示,近日在港出現多次大型遊行活動,警方在前線執勤非常辛苦,作為市民,為警員送上慰問是應該的。他表示,團體希望警務處可以對示威者加強監管,例如不准示威者戴口罩等,因為注意到一些參加示威遊行的年輕人,他們戴上口罩就會產生自己可以逃脫法律制裁的僥倖心理,從而可能做出一些過激行為。他續說,團體亦希望警務處能繼續追查及檢控在遊行中使用暴力的人,嚴格執法,不能縱容暴力行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