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候選港姐茪T點式晒身材 姚羽嘉上圍驕人 廖倬媞繸i到喊

2019-08-09
■姚羽嘉(右)和廖倬(左)上圍豐滿。■姚羽嘉(右)和廖倬(左)上圍豐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5位候選港姐昨日到澳門首度以泳裝示人,眾佳麗穿上大會指定三點式泳衣,盡顯美好身段,兩位大熱人選蔡嘉欣、黃嘉雯身形最平均,上圍最突出的是擁有35吋的姚羽嘉,34吋的廖倬堣]毫不遜色。楊詠彤與黃詠柔則有腹肌彌補上圍不足,羨煞其他佳麗。

上圍豐滿的姚羽嘉(Nicole)和廖倬堙]Ivy)對首次公開穿三點式感緊張,Ivy坦言事前緊張到喊,希望穿三點式出來的效果靚。Nicole也稱未試過穿三點式被人評頭品足,平時多穿一件頭泳衣。之前被譏笑改了花名做肥妹的Ivy,笑言不介意有此稱號,只要觀眾記得她就好。昨日見Ivy身形不算肥胖,只是頭部較大,她傻笑表示不知道,希望不要叫她做大頭妹。問到二人上圍豐滿,對泳裝環節會否特別有信心時,她們都解釋沒去這方面想,只想努力做好每方面,Ivy更稱不知道泳裝佔分數比例有多少,只要評判覺得靚就好,三圍數字未必最重要。

蔡嘉欣紋身「消失」

兩位上圍平平無奇的佳麗楊詠彤(Katy)和陳熙蕊,不介意身材較輸蝕,Katy笑道:「上天很公平,為你閂一道門就開返一隻窗,我就去晒高度鶣蛂A應該腿長有42吋,是有史以來最長的。(想要道門還是隻窗?)是但一樣就OK了,哈哈。」陳熙蕊就提醒自己穿泳衣時挺直身子。大讚二人都有腹肌時,Katy表示參選前一直有做運動,反而參選後少時間做,而陳熙蕊就稱有做平板支撐運動。

蔡嘉欣和黃嘉雯之前都有節食做準備,嘉欣笑言有臨急抱佛腳做腹肌運動,可惜效果不顯著。一直盛傳有紋身的蔡嘉欣,三點式上陣時未見礙眼紋身,她笑稱大家可以將相片放大慢慢尋找,其實紋身範圍很小,穿上泳褲後已遮蓋了部分,露出的再用化妝品遮蓋,所以很難察覺得到。

橙皮紋是增高紋?

狀態不俗的古佩玲(Kelly)和梁敏巧(Maggie)表示要穿三點式公開示人感緊張,事前也不敢吃太多,Maggie由入圍後開始減吃一半,至今已成功減去20磅,效果顯著,她最希望能練出腹肌,彌補上圍的不足。Kelly笑稱為泳裝努力忍口,不想有肚腩被大家見到,所以完成泳衣環節後立即吃朱古力充飢,之後會勤做運動,希望令手臂更有線條和練出腹肌。擁有驚人38吋下圍的謝采芝,腰圍也有27吋,她解釋自己家族都是骨架偏大的人,不介意身材被比下去,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質,最重要是做好自己。吳玥彤頗滿意自己泳裝表現,相信仍有進步空間。現場見她臀部有橙皮紋,她說:「其實是增高紋,因為細個時在一年內增高了很多,與肥瘦沒關係,而且可以靠化妝遮掩這種自然現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