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一度對前路迷惘 連詩雅情緒失控

2019-08-09
■連詩雅■連詩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連詩雅(Shiga)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過路人》,因之前是轉公司的交接期,所以相隔一年半後先再有機會派歌,也是入行以來最耐一次,Shiga坦言當時對前路很迷惘,導致情緒上出現問題。

她憶起處於「迷惘」的時期,有時情緒不能自控,往往反問自己會否有情緒病,又跟一、兩個最熟朋友傾訴,她表示:「雖然未去到爆喊,但早上起來時不知自己可以做咩,便會在床上不停流眼淚,經常會喊起來,而且我要擔起成頭家,不過都會同自己講唔會有事,慶幸有同事和朋友陪我共渡難關。(你索性嫁人?)唔會因為不滿工作或找不到出路便搵人嫁,做女人都可以有自己成就,也不會強迫自己逆意去認同另一半,拍拖不能卑躬屈膝及受氣,但就不介意養埋另一半。(男友徐浩也可以?)每個男人都不一樣,有些未必會接受,總之就覺得女人可以有自己的成就。」

說到她和陳嘉莉日前相約買內衣,她表示:「之前為那間泳衣內衣店做過代言人,所以有折。(專揀喱士款?)因為售貨員指這些款式穿起來令上圍更美觀和豐滿。(男友最開心?)我給自己看,他沒看過,通常跟女仔朋友出街會打扮靚一些,反而同男仔出街會打扮隨意,會是運動bra,多數是運動造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