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梓軒因社會氣氛 籌備音樂會遇困難

2019-08-09
■王梓軒■王梓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梓軒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節目訪問,為他跟家燕姐一起聲演的動漫《貓咪媽咪Home》宣傳。電影中梓軒聲演一隻反叛想出世界一闖的小貓咪,當中有談及家庭的意義,而對白中滲入了一些香港時事,希望大家看後可以抒發情緒。

梓軒坦言最近看到家人、同事甚至路人之間都產生矛盾,他希望大家都能互相接受耐心面對,因這是全港的事情,需要關懷、理解和愛,就是自己有想法表達,卻少了對另一方的關懷,希望大衝突小紛爭都不好發生,早日回復平安的生活。他坦言在這敏感的時刻,作為藝人會擔心講錯說話會誤導了觀眾,所以什麼立場也好,也要找方向去耐心地聆聽和溝通。

另談及12月他會舉行音樂會,梓軒坦言最近發生的事令籌備上出現困難,因有協辦單位覺得以在目前的社會氣氛下不適合繼續舉行,但梓軒指他的音樂會主題是「與朋友同行」相當正面,所以最後也無礙進程。至於最近他推出的新歌《安全茬陛n題材也很正面,講遇上崎嶇路途也有一班兄弟姊妹來撐,故之前也找來一班兄弟拍了幾條短片,其中一條短片是拍他跟吳鶴謙去划艇,結果被豬一般的隊友拖累輸了要被罰淋水,對手陳家樂則表現得好「牙擦」。梓軒爆與家樂拍戲時每次吃飯埋單時對方就不見銀包,不過對方劇集受歡迎,他都有請吃大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