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錢嘉樂爆袁偉豪 寓拍外景於拍拖?

2019-08-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錢嘉樂、袁偉豪(Ben)昨日到電台宣傳電影《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據他們所知電影剛上映在內地票房已達1億7千幾萬,可說是好的開始,如打下一支強心針!

他們透露早前集齊人到北京宣傳,今次兩位來到電台宣傳,有些就去馬來西亞,兵分幾路,Ben好感恩可以再參與演出,他透露:「自己有一場文戲,還有兩場分別在港和遠赴緬甸拍攝的動作場面,拍攝時很投入整個製作過程,就算無我場口都會返片場睇拍攝。」嘉樂踢爆Ben陪同有份演出的女友張寶兒到西班牙拍外景,原本兩日戲,兩人竟留了十天,Ben即解釋碰巧未有工作安排,便隨行吸收經驗,感覺很新鮮。嘉樂笑言:「我講笑咋,其實佢都經常留意個mon拍成點。」

Ben在片中跟三位影帝古天樂、吳鎮宇、張家輝都有戲份,他笑言:「看茪T個影帝勾心鬥角,多多錢都買唔到,當中跟古仔對手戲最多,他人很好,最初自己不敢行近mon睇,古仔會叫我坐低一齊睇,唔使怕醜,感覺好窩心。」

問到希望電影參展嗎?嘉樂即說一定要,這也是外國電影首次到緬甸拍攝,至於會否參加內地金雞獎?他指要交由公司決定,「身為電影製作人就乜都想參加,只想做好電影,其他盡量唔掂,希望香港電影可以做返自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