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家樂酒店遇靈異事

2019-08-12
■陳家樂■陳家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陳家樂、麥家瑜和岑日珈前晚參與潘紹聰的靈異節目11周年聚會,潘紹聰表示為慶祝11周年,早前邀請11位勇士到訪香港11個靈異熱點,他本人就希望可以到美國的Annabelle博物館參觀,但因為博物館被政府強制性封鎖,不讓外人進入,現在積極聯絡有關方面,希望能夠成事。

陳家樂和麥家瑜因拍攝潘紹聰監製的電影《綁靈》而認識,陳家樂分享有一次到馬來西亞宣傳時,在酒店遇到的靈異事,他說:「當日我好累又行程緊密,我間房一直開不到門,於是去了同事間房睡30分鐘,在床上突然感覺到有對手在床尾壓下來,然後慢慢向上爬,最後有把小朋友聲在我耳邊咆哮『起身呀』,我即時整個人被嚇醒。」

麥家瑜就憶述拍電影《綁靈》時隨大隊到泰國開工,說:「我記得因為要早開工,所以前一晚爭取時間休息,我是不可以開燈睡的人,但房間的衣櫃門又開又關,結果電燈就又開又關,我起身六七次都弄不好衣櫃門,最後大大力關門叫『唔好玩啦』,之後就一直都沒事,朋友話我可能惡過對方嚇走了,現在想起都震震]。」問到會否不再拍鬼片,麥家瑜坦言都會繼續挑戰自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