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ERROR在台灣挑戰吃辣麵

2019-08-12
■ERROR及花姐分享拍攝感受。■ERROR及花姐分享拍攝感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組合ERROR及其經理人兼節目監製花姐為ViuTV拍攝節目《花姐ERROR遊2》昨日舉行記者會,其間他們分享拍攝趣事,因配合挑戰膽量,弄致幾位成員要入醫院收場。

ERROR成員肥仔、阿Dee、193、保錡透露早前到台灣拍攝,眾人挑戰吃辣麵,結果搞到腸胃「勁」痛,肥仔形容太辣之下,導致胃部劇痛,於是扣喉把辣物吐出,反而要再辣一次;阿Dee表示到台灣醫院求診時,被醫護人員責罵不愛惜生命;而193就指這種辣不是人吃的,只吃了幾條麵已經辣到不堪,痛茪W廁所,有種「滾燙」茠熒P覺;保錡亦辣到要邊解決邊沖涼,他們為安全起見,回港後便去照腸鏡,以求安心。

ERROR大爆花姐拍到喊,對此,花姐笑言:「我是至高無上監製,竟然要委屈自已,加上經過上一輯之後留下陰影,少少事都驚起來,而且自己訓練了一班好變態製作組來虐待我們,所以最錯是我,哈哈。」

說到ERROR於10月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talk騷,花姐表示有壓力,因幾個成員沒有將度好的內容告訴她,但整個騷最過癮是要自揭瘡疤。193強調:「會貫徹我們的搞笑形象,內容不會過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