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期間限定體驗館 感官饗宴迎中秋

2019-08-20
■期間限定體驗店■期間限定體驗店

荷塘月色下,與摯愛良朋一起品嚐星級月餅、芬芳名茶,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半島精品店於中環太平行特別設置「Moonlit August by The Peninsula」期間限定體驗館,為大家提供今年度的特色月餅和高級名茶,中環星級半島體驗館內更設置如詩似畫的荷花池畔五感光影區,與大家共同迎接中秋佳節。

踏入場館,星級禮賓體驗正式開始。首先,大家會進入美點品嚐區,可在此品嚐馳名月餅和精選半島名茶。在服務員帶領下,隨即進入五感體驗區,瞬間從煩囂的中環進入寧靜清雅的荷花池塘,在光影中體驗五感變化。「看」-眼前四周是風姿綽約的荷花,皎潔明月高掛空中(視覺);「聽」-悠悠清風聲,陶醉在其中(聽覺);「嗅」-荷花的沁人清香,在空氣中飄蕩(嗅覺);「觸」-輕觸燈光裝置,拍下動人時刻(觸覺);「味」-走進「Moonlit August by The Peninsula」中環太平行期間限定體驗館,一邊品嚐半島名茶和經典月餅(味覺),一邊拍照打卡。

而且,你還可留下動人倩影,拍下特別新奇的一刻,把照片上載至個人Instagram或Facebook,並tag @ThePeninsulaBoutique #MoonlitAugust #TraditionReinvented ,最具創意的50位顧客將可獲贈半島精品店名茶禮品乙份。

今年,在米芝蓮星級名廚、半島酒店集團中式餐飲顧問鄧志強師傅監製下,推出兩款全新月餅,口味分別為合桃奶黃月餅和桂圓奶黃月餅,除備有獨立盒裝外,亦加入了「星廚賞月禮盒」;另外,深受歡迎的「迷你名茶月餅」系列加入兩款特色新口味,包括鐵觀音奶黃月餅和早餐茶奶黃月餅,以饗食客。■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