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姓名館】請不要被人利用

2019-08-20

禪悟居士,正職與玄學、術數無關,信奉藏傳佛教,自初中開始在「玄學發燒友」父親耳濡目染下接觸面相、紫微斗數、八字等知識,再經父介紹認識了教授佛法之恩師,除學習佛學之外,恩師亦傳他文王卦及陽宅風水至今35個年頭。2013年通過禪定,悟得前所未有的契悟,終明白了五行與際遇實相之間的關聯性,像石破天驚一樣,整合了一套獨一無二、與宇宙本體相應的禪悟姓名學,依此因緣,祈以公開部分千古未傳姓名學之奧秘,望有緣人得到裨益!■facebook: 禪悟-千古未傳姓名推命學

聽聞,美國三藩市有位市民向市長反映希望能通過電視台製作一個教育節目,避免市民受騙,於是安排騙子和專家同台PK舉辦多場辯論。

第一場辯題是宇宙起源,騙子講盤古開天闢地,物理學家講大爆炸,結果,在小學生而言,根本分不到誰對誰錯,彷彿對神話更荌g,要中學生才知神話是騙人的。

第二場講生命起源,騙子PK生物學家。騙子講靈魂輪迴,生物學家論述進化論,中學生傾向相信騙子,只有大學本科生才明白相信進化論。

第三場講健康養生,騙子PK醫學專家,騙子的綠豆茄子可治百病則完全取勝。

第四場講性格類型,騙子的星座血型更迷暈了有學識的女研究生及年輕人,心理學家則全被比下去。

第五場,騙子更能證明經濟學家才是騙子,不然怎會有多次金融海嘯!

最後一場辯論,騙子對政治家!騙子雖大好形勢,但一聽對手是政治家,他即場要求退出,因講大話的本領,騙子自覺是業餘,政治家才是專業!

所以,搞政治的人物就如前大律師公會主席、資深大律師......居然不是守護法治,一方面在香港大學校友會說什麼孫中山不是校友嗎?鼓吹革命,一方面8月7日代表法律界出現支持表示什麼「一定要基於法理!」

莫非變了政治家就可搬龍門,只許自己放火,不許他人點燈!

「以往的革命是因為民不聊生,但現在聲稱的革命就導致民不聊生。」

各位善信大德,縱然你們對政府有任何不滿,要用和平方法表達,勿從個別事件或數個單一事件來推斷事情始末。看似對其實最多只是點、線的對,而非從點、線、面的角度皆對,這是非常危險的,很容易被人洗腦,以偏概全。

就算宣揚「和、理、非」的人們,現在其實已被激進有心人作為火藥、後盾、綁架了,可憐那些心智未成熟的青少年見到人潮就以為與激進的人們是同一夥,就以為自己是持劍衛道,萬料不到自己居然變成了犧牲者,君不見被捕之黑衣人是茈副武裝、戴豬嘴、連眼也封起來,永遠都是一班戴口罩、黑衫之人做了代罪羔羊被捕!

撩事鬥非的專業黑衣人,前線衝擊完,到處挑起警民互相怨恨後,便慢慢退後,自然煽動其他人衝擊後,他們就會漸次消失,又去另一地方搞事後,又撤退!

本來極不想談論此話題,因身邊有位門生,正正就因自己的兒子被捕,憂心忡忡,兒子現還被拘於羈留病房。

所以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現在形勢嚴峻,作為父母要用軟話勸喻年輕人,不要以身試法,不要強權、高壓,因強權高壓只會親手把孩子推向偏激的陣營。我們的社會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改善,但改善要時間,更需要和平、和衷共濟的氛圍!當年輕人的幸福感增多了,向上流的機遇多了,正如我認識的內地親朋戚友,縱使他們自由度不及香港,但是他們幸福感高於香港,自然愛國情懷才會高起來。現說回姓名推算吧。

母 李 丙

  O  丁       壬(子女宮)  辛  己

  O  壬(子女宮)  申       未  亥

           庚壬戊     己丁乙 壬甲

                    ↓

                    丙我

1) 李母「我」由丁化進變丙我﹔

2) 壬,人潮得透出「壬」日干,又得庚生,又通根於日支﹔

3) 自己的子女宮「壬」沖丙﹔

4) 自己受兒子的事衝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