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顏色的魔法∼(六)

2019-08-27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之前幾期讓大家認識了不同的顏色,代表茪偵礞ㄕP的意思,現在就跟大家玩一個顏色占卜遊戲,現在只要誠心禱告默念荂A之後憑感覺揀選自己所喜愛的一瓶顏色,她就能揭示你未來兩星期的工作運程喔~

綠色瓶

工作上將會是非常忙碌,有不錯的發展,由於工作量增加,使你感到壓力及疲倦,遇到其他人的批評及意見,使你感到沮喪及失去動力,謹記不要輕易去懷疑自己,學會堅持及相信自己,這會使你在工作上有更加好的表現及成功感!建議在工餘時間與朋友聚會,可以幫助你紓緩不少壓力。

藍色瓶

工作上會因為其他新的計劃發展,而影響你原定的計劃,是時候多些表達你的概念意見,發揮急智的頭腦來應對,靈活變通可以讓你在問題中找到一個新方法解決目前的難題,你會得到他們的認同和讚賞,使你有更好的表現及印象,給自己多些信心吧!

紅色瓶

工作量比平時較多,也可能需要不停加班,會有阻滯使原定的計劃停頓,有不同的挑戰使你感到很苦惱及激氣,切勿不要衝動而累事,這樣會使情況更壞,時刻保持頭腦清醒會令事情好轉。由於你對工作及自己有信心,會使你在這些挑戰中更加發揮你的實力,請保持這份態度去面對,會令你得到更高的評價。

黃色瓶

有很多零碎的事情要處理,使你的工作進度慢起來,把零碎的工作先集中處理,才可以把重要的計劃實踐下來,幸而得到上司的重視及體恤,好好把握此發揮表現的好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