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姓名館】無常到訪

2019-08-27

禪悟居士,正職與玄學、術數無關,信奉藏傳佛教,自初中開始在「玄學發燒友」父親耳濡目染下接觸面相、紫微斗數、八字等知識,再經父介紹認識了教授佛法之恩師,除學習佛學之外,恩師亦傳他文王卦及陽宅風水至今35個年頭。2013年通過禪定,悟得前所未有的契悟,終明白了五行與際遇實相之間的關聯性,像石破天驚一樣,整合了一套獨一無二、與宇宙本體相應的禪悟姓名學,依此因緣,祈以公開部分千古未傳姓名學之奧秘,望有緣人得到裨益!■facebook: 禪悟-千古未傳姓名推命學

「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當我們在安穩中、幸福中、健康中,總覺得一切是必然的、理所當然的,於是就會對於不斷在無常中翻滾的身邊人與事,甚至無動於衷,也少了一份殷切心。

事實上,無常一到訪,大多數人都會手足無措,懊惱及苦不堪言!

近日,藝人任達華,在中山登台,遇到疑似因認錯人而被人用利器刺傷腹部,真是無辜之極,而這個極少機會發生的事情,五行時空會怎樣顯示?

看罷,你或許驚訝天律之奇妙。

          日   月   年

頭 任 癸     戊   辛   己

身 達 丁     午   未   亥

腳 華 壬(外卦) 丁己  己丁乙 壬甲

         癸(變成自己)

(一)任達華的「華」字屬「壬」水,外卦,即不是那麼相熟的人或陌生人,而任姓「癸」引發陌生人化動變成自己,即認錯人!

(二)而當日「戊」午日正代表想剋壬水,因戊(+)只會打絕壬(+),而不會打絕「癸」,反而戊癸會合。

(三)而化動變出自己,自然給己土打絕,而且年的天干是「己」,能無情打絕「癸」,加上通根於月份及日子,因此力度非常大。

(四)當然,「癸」會打「丁」,形成目標不斷刺在身體中間之處。

(五)而癸丁沖,動辛(利器),自然要打(生命),故招招致命。

另一無常到訪的事,也是極少機會會發生的。

事緣加拿大16歲少女Sara「辛」 Manitoski「癸」,從姓氏「辛」金而言,可知她是一個實用主義者,生癸,辛金生水,吐秀,本是可愛聰明的美人兒。

但2017年3月,Sara在溫哥華島附近進行戶外教學旅行,由於正值生理期,其間身體不適,到了翌日,同學見她沒有起床,沒有前往吃早餐,但回來時其電話響起,她仍是沒有反應,才驚覺不妥,醫護人員趕到替她進行心肺復甦,但已返魂無術。

時隔一年後,當局早前公佈Sara的驗屍報告,證實她死於TSS。元兇則是其所使用的衛生棉條上的金黃葡萄球菌。

      月  年

Sara    辛  癸  丁

Manitoski  癸  卯  酉

      乙  辛

(一)由於元兇是金黃葡萄球菌,而在五行上的表達自然用上木去表達,因木能代表生命,其他金水土火與正接生命的概念,卻差距得很遠。加上,木分陽陰,甲木、大木、乙木自然就是相對代表細木。當然,細菌的體積是很細很細的,故只可用乙木代表。

(二)當3月份癸卯月出現,卯中乙木藏,正是水生木,細菌能滋養。

(三)當Sara的五行「辛」金受到丁火(-)無情的打絕,才有此橫禍。

(四)最後當「乙」木細菌受剋就會發惡變異,因此才會變成這洶j的傷害。

或許,這就是坊間所說:「閻王要你三更死,不許留人到五更」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