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嘉諾撒聖心校疑圖為賴得鐘「洗底」

2019-09-03
■嘉諾撒聖心書院昨發表聲明,但未有再為賴得鐘事件作交代。網頁截圖■嘉諾撒聖心書院昨發表聲明,但未有再為賴得鐘事件作交代。網頁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余韻)除了戴健暉,仇警老師尚包括在fb上載「黑警死全家」頭像的嘉諾撒聖心書院通識科教師賴得鐘,該校校董會事後曾稱「會嚴肅認真跟進」,但之後一直沒再作交代。昨日開學日該校發聲明但未有提及事件,只聲言會聆聽和尊重不同觀點,而學校教職員會憑專業、奉獻精神,營造關愛和諧的校園,似乎意圖為賴得鐘煽動仇恨「洗底」。

被投訴違反教師專業操守的賴得鐘,仇警事件後隨即刪去頭像及道歉,亦辭去考評局及通識教師聯會的專業職務,而其所屬的嘉諾撒聖心書院在表達遺憾、批評他對教育下一代帶來負面影響,以及會嚴肅認真跟進後,則一直「潛水」沒再作交代。

僅稱聆聽不同觀點

至昨日該校於校網發出聲明,指學校會為學生提供安全及和諧的學習環境,校方會聆聽和尊重不同觀點,努力創造和平、包容的社會。聲明又指學校教職員會憑專業、奉獻精神,營造關愛和諧的校園,旨在為社會培育正直及博學多聞的下一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