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無辜市民遭暴徒打爆頭

2019-09-09
■ 暴徒打爆市民頭。大公文匯片段截圖■ 暴徒打爆市民頭。大公文匯片段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看,這就是暴徒醜惡的真面目。昨午,有大批暴徒在中環及金鐘一帶集會並大肆破壞公共設施,有無辜市民途經金鐘時,被指碰撞到暴徒,隨即被大批暴徒包圍和瘋狂毆打,頭、鼻、口均被打至大量流血,傷勢不輕。該名市民不知所措說:「我不知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竟然遭此橫禍。」

該名市民表示,原本在金鐘轉車前往半山,卻因為當時沒有公共汽車,所以只好徒步行上半山,怎料到突然有一群人迎面衝過來,「我們發生碰撞後,隨即有超過十個暴徒將我包圍,更指責我把他們撞到及欺負他們。」暴徒對該名市民瘋狂毆打,使用雨傘作武器向他施暴,其間他被打至眼鏡飛脫,頭、鼻、口均被打至大量流血,傷勢不輕,白色的衣服亦染有血跡。事主對遭遇此種橫禍,大感不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