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示威者踩場送「豬頭」 警員婚宴又遭滋擾

2019-09-09
■一名黑衣人(左一)在警員的婚禮場地外撒溪錢。 網上截圖■一名黑衣人(左一)在警員的婚禮場地外撒溪錢。 網上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激進示威者繼續針對警員「起底」及作出滋擾行為。繼上周五(6日)有疑任速龍小隊的男警在沙田一酒店擺酒,遭激進示威者踩場搗亂後,前天(7日)再有警員在沙田科學園舉辦的婚禮,遭無恥示威者帶同紙紮公仔踩場,撒溪錢及放豬頭滋擾,行為卑劣,令人厭惡。警方較早前曾表示,6月至今共發現有1,662名警員及親友的資料被不當公開。

據悉,疑遭「起底」滋擾婚禮的警員,曾於網上發表「睇到我眼火爆,你真係唔好衰鬺琱滮W」,其後即被網民公開其喜帖,以及警員與新婚妻的婚紗相,披露他們在沙田科學園擺酒的詳情。

前晚(7日)7時許,有約40名戴口罩的激進示威者到達婚禮現場門外呼叫口號,又將紙紮公仔、豬頭放在地上,再播放治喪音樂和向來賓大撒溪錢。有到場的來賓疑不滿他們的所作所為,一度情緒激動,並用手機拍下滋事者的樣貌及報警。其後有兩輛警車奉召到科學園門外戒備。

警方較早前曾表示,6月至今經主動調查及警員報告,共發現1,662名警員及親友的資料被不當公開,有人更煽動他人針對警員及親友進行違法行為,包括刑事恐嚇、惡意滋擾,甚至非法使用他們的資料借貸等。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已接手調查有關個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