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120度取景 拍攝界面獲好評

2019-09-12

蘋果公司發佈會吸引約1,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參加,即時體驗3款新iPhone,還有新一代Apple Watch的手感。iPhone 11 Pro首次設有3鏡頭,不少記者紛紛試玩新機拍攝功能,普遍認同內置相機程式界面比以往更方便,但由於會場燈光太強,無法測試最新推出的夜攝功能。

iPhone 11 Pro兩款新機大小與去年的XS和XS Max相同,3個鏡頭置於機背左上方的正方形配件,並輕微凸出。與前代相比,本代iPhone新增變焦幅度0.5倍的超廣角鏡頭,記者放在試玩桌上測試,估計取景角度達120度,大半張長桌的人均可攝入鏡頭。

「手感勝XS」

蘋果為配合3鏡頭設計,更新相機程式界面,讓用家自由切換焦距,快門反應速度也進一步加快。此外,用家只需長按快門鍵,便可切換成影片模式,方便拍攝短片。

現場記者形容新機外形和手感均較XS稍勝。新機機背改用類似磨砂質感的霧面,減少指紋印痕,機背下方的「iPhone」字樣也被去除。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