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港版Apple TV+月費38 11月登場

2019-09-12

蘋果因應iPhone銷量停滯不前,近期主力發展服務業務,前日更在發佈會公佈以超低月費,提供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的訂閱服務,其中美版收費為4.99美元(約39港元),港版收費則為38港元。另外,購買蘋果產品的客戶更可免費使用服務一年,似是試圖以平價策略,硬撼影視平台Netflix的龍頭地位。

8原創節目 紅星坐鎮

Apple TV+將由11月1日起,於香港等全球100多個地區推出,港版月費為38港元,比港版Netflix最低月費63港元便宜近40%。平台目前有8套原創節目,由珍妮花安妮絲頓、奧花雲費和積遜莫瑪等紅星演出,蘋果亦正爭取《權力遊戲》、《老友記》等劇集播映權。

分析員起初估計,蘋果影視平台的月費將介乎8至10美元(約63至78港元),蘋果的定價遠低於預期,拖累Netflix股價前日一度跌近4%。Vertere Group總裁Hanlon分析,串流影視平台競爭極為激烈,蘋果必須出奇制勝,才能在市場佔一席位。蘋果為求增加Apple TV+用戶,更推出「買機送訂閱」服務,顧客舉凡購買iPhone、iPad或Macbook,即可獲贈Apple TV+一年免費會籍。■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