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假記者揣避孕套 揭染愛滋誘少女

2019-09-24
■警方在一名黑衣人身上搜出假記者證、大量避孕套和一支潤滑劑。 資料圖片■警方在一名黑衣人身上搜出假記者證、大量避孕套和一支潤滑劑。 資料圖片

恐有人中招不自知 社工斥「黃媒」美化暴徒可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淫棍「假記者」疑是愛滋病帶菌者!警方前日(22日)為堵截暴徒前往機場癱瘓交通,在進出機場的咽喉要道、青馬收費廣場截查車輛時,在一名黑衣人身上搜出一張假記者證、大量避孕套和一支潤滑劑,不排除有人假冒記者阻礙警方驅趕暴徒之餘,藉機誘騙參與騷亂的無知少女獻身洩慾。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前日被捕的疑似「假記者」是愛滋病帶菌者,恐有無數少女中招而不自知,其動機無良至極。有社工直斥「黃媒」屢將暴徒英雄化,迷惑少女「為香港獻身」,實則只是向暴徒獻身成為洩慾工具。

亂港暴徒前日再度發起企圖堵塞機場癱瘓交通的行動,警方預早作出部署應對,除在機場駐紮重兵防範外,又一早在青馬收費廣場截查車輛,堵截暴徒進入機場範圍。當日上午11時許,數十名駐守在青馬收費廣場的防暴警察,分批截查前往機場的可疑車輛。其間警員要求一輛A線巴士上的多名黑衣男乘客落車檢查時,先在其中一名男子的背囊搜出頭盔、防毒面具,以及印有「香港革命」字眼的小冊子,遂以藏有工具作非法用途將他拘捕。

市民質疑「呃無知少女上床」

與此同時,警員又在另一名黑衣男子的背囊內發現頭盔、反光衣、防毒面罩,以及一張印有「PRESS」的白色卡紙,上面沒有機構名稱,相信有人冒充記者。除此之外,警員又在該個背囊的暗格發現一個黑色的小手提袋,打開發現有大量避孕套和一支潤滑劑。

在警員調查期間,附近有多名候車的市民上前圍觀,見有疑似假記者被搜出大量避孕套,不禁譁然,直呼:「又扮記者?」有人更質問道:「咁多避孕套,仲有埋KY(潤滑劑),咁齊料,到底有乜居心先?」另有圍觀市民指「係咪想戴『記者光環』,呃礸L知少女上床呀?」有市民搖頭慨嘆:「一路聽人講,話虃仵{迷惑少女獻身洩慾,我都半信半疑。M家眼見目睹,原來虃仵{真係咁賤格......」

有少女或淪為暴徒洩慾工具

隨後該名疑似「假記者」,與另一名涉嫌藏有工具作非法用途的男暴徒,俱被警員帶走作進一步調查。消息指,被捕的疑似「假記者」,被證實原是一名愛滋病帶菌者,未知是否已有無知少女「中招」,情況蚢磪O人擔憂。

而事實上,由6月暴亂至今,不時傳出有無知少女遭「勇武派」暴徒迷惑,提供免費性愛,成為不折不扣的洩慾工具;另又有傳聞指曾有參與騷亂的無知少女遭「義載司機」強姦等。

有前線社工更指出,最近3個月以來「黃媒」不斷美化、英雄化暴徒的暴行,將暴徒打造成「民主鬥士」,迷惑一些入世未深的無知少女,出於傾慕和崇拜心態「為香港獻身」,實則只是向暴徒獻身成為洩慾工具。該名社工形容暴徒及「黃媒」做法可恥,又提醒少女們應時刻保持頭腦清醒,看清事實,潔身自愛,避免成為暴徒的洩慾工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