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完美世界成都設科幻快閃店

2019-10-16
密室快閃店被設計成一艘星際登陸艦,科技范兒十足。密室快閃店被設計成一艘星際登陸艦,科技范兒十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內地影遊內容製作商完美世界,旗下「V-PERFECT」太空科幻題材密室快閃店近日正式亮相成都,成為新晉網紅打卡地。據透露,未來完美世界還將賦予「文化產品」更多內涵,構築新的增長曲線。

落地於成都完美文創公園的「V-PERFECT」密室快閃店,被設計成一艘星際登陸艦,可謂科技範兒十足。體驗者扮演的勇士,需發揮團結智慧,尋找「蛛絲馬跡」,一步步解密闖關,最終走出飛船密室,該活動計劃於本月20日收官。

積極佈局多元業態

這也是完美世界對外展現的新形象:正在走更寬廣的線上線下多元融合創新道路,而不再是單純的影遊內容製作商。事實上,近年來該公司不斷向多元業態探索整合,目前已形成影視、遊戲、電競、動畫、教育等生態圈,同時在文學和傳媒領域也有所佈局,特別是在線下融合發展方面,更是動作頻頻。

今次「V-PERFECT」密室快閃店所在的完美文創公園,早前其實是成都重工業基地,經過產業升級騰挪後,目前已成為完美世界第一個產業園區。完美世界CEO蕭泓表示,接下來會圍繞用戶需求,構築新的增長曲線,使品牌更具張力與活力。

如今年輕人無疑是內地文化消費主力軍,快閃店已成為將創新、創意觸達用戶的新鮮載體,其中尤以科幻題材最為吸睛。年初一部《流浪地球》,不但撬動了46.55億元人民幣票房,更開啟「國產科幻大片元年」,體驗一場超現實的科幻冒險之旅,成為不少年輕人的夢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