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立橋保險盼今年續推新產品

2019-10-16
■李滿能強調旗下產品會以銀髮族為主要目標客戶。記者周曉菁  攝■李滿能強調旗下產品會以銀髮族為主要目標客戶。記者周曉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獲保監局發牌半年的立橋人壽昨續推兩款新產品,分別為延期年金及定期壽險計劃。立橋人壽行政總裁李滿能昨於記者會表示,目前已推出5款產品,望年底前將公司產品擴至10款,包括人壽、儲蓄和醫療。

冀明年代理增至300人

他強調,旗下產品會以銀髮族為主要目標客戶,根據政府數據顯示,本港40歲及以上人口已佔57.1%,人口老齡化趨勢十分嚴峻。產品銷售暫以經紀公司為主要渠道,已約簽50間公司,未來會加大代理人團隊的招納和培訓,望明年年底代理人可由現時的30人增至300人。

李滿能透露,自7月正式推出產品以來,保費累計收入達8位數,其中以保費計算,5年儲蓄保險最受歡迎,因其以美元保單為主,5年期滿保證回報年利率為3.6%;以保單計算,則危疾保障計劃最多。他稱年內有信心再推3至5款新產品,起步階段不會在意市佔率,重質不重量,以品牌知名度和售後服務為主。

立橋昨新推延期年金計劃,需繳付5年、第6年期取每月年金,年期20年,美元和港元的保證內部回報率最高分別為1.91%和2.4%,投保年齡介於45至60歲。五年定期壽險計劃保障年期為5年,每5年續保一次,保證續保至85歲,且受保人70歲前可轉換至另一份終身壽險計劃,無需遞交任何可受保證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