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健康資訊:滋味健康醇厚濃湯 創煮法簡單新菜式

2019-10-27

文︰Health

有150年歷史的金寶湯,見證香港時代變遷,與城市人的生活步伐同行,帶來優質、美味而且方便快捷的醇厚濃湯,為生活注入能量,其紅白經典配搭除了成功奠定品牌獨特形象外,更代表社會飲食文化的特色。品牌嚴選新鮮、天然食材,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出各種創新口味。

其星級紅湯「羅宋湯」及皇牌白湯「忌廉蘑菇湯」煮法簡單,加點心思配合不同食材及烹調方法,即可創造出千變萬化的新菜式,如紅菜頭帶子蜆肉、蘑菇芝士批、酸辣粉皮、雜菜燜牛肋骨、香煎三文魚伴檸檬忌廉汁等,成為忙碌都市人的必備食材,締造優質的生活。

加上,今年為慶祝品牌成立150周年,特別推出限量版陶瓷湯碗,並於各大指定超市進行限時換領活動!湯碗沿用其標誌性的紅白色為主調,使用鬼馬創意字句,配上手繪圖案,呈現系列10款玩味十足的收藏品。

簡易食譜:https://www.campbellskitchen.com.hk/recip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