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深圳順德武漢設智能製造基地

2019-11-25
■周大福已在海內外佈局3,400家連鎖店。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昌鴻 攝■周大福已在海內外佈局3,400家連鎖店。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昌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周大福珠寶中國區媒體部相關負責人李湛虎表示,經過多年發展,目前周大福珠寶集團在海內外擁有龐大的零售網絡,逾3,400家珠寶零售點,業務遍及大中華、日本、韓國、東南亞與美國,其中大多數是直營店。

設逾3400家珠寶零售點

集團還積極經營發展迅速的電子商務業務,能有效地執行線上線下策略,在現今的全渠道零售環境下成功突圍而出。他指,借助線上與實體店互動的經營模式拓展全球業務,已入駐電子商務平台達100家以上,吸引近700萬人的關注,而平均每日獨立訪客瀏覽量達到近50萬。

武漢智造研發中心佔地逾38萬平米

談到智能製造時,李湛虎表示,周大福珠寶在內地有三個基地,分別佈局在深圳、佛山和武漢。其中,深圳智造研發中心佔地總面積約8,057.36平米,主要是自動化智能化生產,生產技術及工藝的創新研發,是周大福珠寶集團研發及生產的重要生產基地;佛山基地佔地總面積約58,765.16平米,致力打造為數字化、自動化、高端生產及全球供應為一體的綜合性園區;而武漢智造生產中心佔地總面積約386,004平米,定位成為周大福珠寶集團最大規模的綜合生產服務基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