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睿見教育全年多賺逾15.8% 派息4.2仙

2019-11-27
■李久常(右二)透露,公司明年將在高收費地區加強業務發展,例如東莞與佛山。記者 岑健樂 攝■李久常(右二)透露,公司明年將在高收費地區加強業務發展,例如東莞與佛山。記者 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岑健樂) 睿見教育(6068)於前晚公佈全年業績,其中收入按年增長34.9%至16.82億元(人民幣,下同)。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為3.59億元,按年上升15.8%。每股盈利0.17元,派末期息4.2分。

睿見教育首席運營官李久常昨於記者會上表示,公司未來會抓緊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以實現全面覆蓋大灣區9個廣東省城市。

抓大灣區發展機遇 覆蓋粵9城市

李久常透露,公司明年將在高收費地區加強業務發展,例如東莞與佛山。此外,公司於業績公告中表示,除東莞、惠州及佛山的現有學校外,公司已分別就於江門、廣州及肇慶擬議建立民辦寄宿制學校與各城市的地方政府訂立合作或框架協議。

發展新校7至8年可回本

談到用於發展一所新學校的資本開支時,首席財務官吳卓謙昨表示,由於每所學校的規模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平均來說,每間學校每名學生投資約50,000至60,000元,但亦會按不同地區作出相應調整。回本期方面,他表示一般開業2至3年已可達到收支平衡,約第7至第8年則可回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