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無業男涉藏鐳射筆 帶署搜出懷疑冰毒

2019-12-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11月28日晚中環有兩個集會,包括遮打花園「爸爸媽媽守護你」集會和中環愛丁堡廣場「人權法案感恩節」集會,防暴警在集會結束後截查與會者,其中一名27歲男子涉藏有鐳射筆而被捕。他被帶返警署後再搜出懷疑冰毒,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及一項管有危險藥物罪,昨(30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2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訊。

27歲無業被告張洛熙,被控於2019年11月28日,在中環遮打道5號文華東方酒店外管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支鐳射筆,意圖將其作非法用途使用。張另被控於同日在中區警署接見室內,管有懷疑危險藥物,即甲基安非他明(俗稱冰毒)。

蘇惠德署理總裁判官昨日批准被告張洛熙以現金1,000元保釋外出,其間不得離開香港,每星期三須到元朗警署報到,須居住在報稱地址,如更改地址須在24小時內通知警署。案件押至明年1月再訊,以待索取政府化驗報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