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科任許氏宗親會新屆就職

2020-01-09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科任許氏宗親會日前在北角舉行第六屆就職典禮,由許文炎任新屆會長,當日有海內外慶賀團、友好社團代表及居港科任鄉親等超過500人出席活動,場面熱鬧非常。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世界許氏宗親聯誼總會會長許澤生,香港福建同鄉會副會長柯孫培,香港深滬鎮同鄉總會會長林貽克,香港福建科任同鄉總會會長許建平等出席主禮。

宗親會第五屆會長許寒林表示,在過去兩年,該會舉辦了各種社團活動,為香港社會及家鄉事業作出積極貢獻,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

他又指,宗親會新任會長許文炎年輕有為,必將一如既往地秉承創會宗旨,團結宗親,讓宗親會事務發展更上一層樓。

許文炎:獻力穩定和諧發展

許文炎則感謝各位宗親的支持與信任,並指宗親會成立10年來,在各屆會長的帶領下,團結全體居港科任許氏宗親,打造了一個聯絡鄉誼鄉情的良好平台。他將繼續帶領宗親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家鄉各項事業發展,發揚勇往直前和愛拚會贏的精神,為香港的穩定和諧發展貢獻力量。

林貽克表示,香港的科任許氏鄉親一直愛國、愛港、愛鄉,多年來奮力拚搏,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家鄉的各項事業發展貢獻良多。

他希望新一任會長能帶領科任許氏宗親進一步參與到香港各項社團活動中,繼續為鄉親們做好事、做實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