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培華「紅三角現代服務研討班」結業

2020-01-13
■培華教育基金會「第一期紅三角現代服務業發展研討班」結業禮,賓主合影。■培華教育基金會「第一期紅三角現代服務業發展研討班」結業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早前合辦的「第一期紅三角現代服務業發展研討班」,安排來自紅三角地區的27位學員在港進行為期8天的課程,讓他們通過參觀學習,了解香港的最新的經濟發展及服務管理。

方文雄盼放遠目光不斷學習

培華基金日前為研討班舉行結業禮,基金會常委會公關組主任方文雄表示,感謝各學員在當前局勢仍選擇來港學習,香港在過去逾半年都不甚太平,所以大家應好好珍惜安穩的日子,並準備好應對未來的挑戰,一定要將目光放遠,不斷學習。

他又提到,國家在過去數十年來,從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絕對是來之不易,希望各學員能把在香港所學的帶回家鄉加以發揮,補上不足,讓人民能過上更加幸福美滿的生活。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智能製造及內地業務高級顧問黎偉華則與大家回顧了連日課程內容,希望有關課程能助大家增廣見聞,進一步了解香港的經濟和管理優勢,及從中獲得啟發, 達到提升競爭力的目的。

賀建湘盼助紅三角經濟發展

郴州市副市長兼研討班團長賀建湘指,今次研究班已達到預期目標,不單能學習到新知識,啟發思維,開拓眼界,大家更深刻感受到香港先進的服務理念、科學的管理制度以及有效的管理模式,可說獲益良多。

她亦希望能以培訓班為契機,將學習到的知識轉化為推動紅三角地區發展的新動力,幫助地區進行產業轉型以及高質量經濟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