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講師接地氣 學員感受深

2020-01-13

海南大學黨委統戰部港澳科科長陳丹:

◆今次是我第一次到港培訓,有感今次培訓內容豐富充實,作為學員自然是非常滿意;而且講師的講話非常接地氣,讓大家對於香港的政商界以及香港青年問題有了更深刻的體會。同時,更讓我深深感受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從而增強了工作的使命感與責任感。

此外,通過培訓不但能感受到香港有很多地方特別是自貿區發展的經驗值得海南學習,更讓大家有決心及信心要把海南的自貿港建設得更加好。今後我一定會學以致用,並將學到的與同事分享,助大家都能擴闊眼界,增長知識。

海南省自然資源和規劃廳四級主任科員章大容:

◆雖然今次是我第一次來港,但通過這幾天的培訓,已令我對於香港的體制建設及經濟發展等方面都有了一定了解,甚至可說是一次洗禮。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香港自貿港建設取得了非凡成就,成功的背後除了歷史原因,更離不開國家的支持。

海南作為當下正向國家最大自由貿易試驗區的目標邁進,我自己作為參與的一分子感到了由衷的自豪與驕傲。以後發展路上還有很多挑戰,我們要增強信心,不斷學習,提高能力,創新發展。

儋州市委統戰部辦公室主任劉耀雄:

◆今次培訓時間雖短但收穫滿滿 ,培訓不單內容豐富且有較強針對性,更難得的是老師資歷豐富,能夠以自身的經驗為學員提供深度教學,令大家都能對香港及有關議題有更深層次了解,有助大家為未來工作打下基礎;同時亦因為今次學習,對於做好香港工作更加自信,未來必將通過不斷學習及貫徹,負起「奮進新時代」的責任與擔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