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楊潤雄蒞中華企協談港教育

2020-01-11
■中華企協首長與楊潤雄合照。■中華企協首長與楊潤雄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日前應邀到中華企業家協會參加座談,聽取協會對政府教育工作的建議和意見,前瞻香港的教育發展前景。

楊潤雄表示,希望社會盡早恢復寧靜,未來需要深入了解年輕人的所思所想,尤其是加強與學校和年輕人的交流,教導學生如何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以及加強品格教育等方面,期望收到更好的效果。

葉禮德周振基偕同仁齊探討

中華企業家協會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偕同仁,與楊潤雄一起探討了香港教育發展的情況。大家認為,今日香港更需要寧靜的環境讓學生長知識、長身心,因此,當前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環是令香港重拾正軌。

大家表示,在座都是有子女在學的家長,對香港教育狀況十分關注,未來在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上,將更加重視教育方面的情況,期待香港的教育工作更上層樓,培養出真正為香港好的學生。

該會第二副主席鄭發丁,前主席鄒燦林、李三元,會董陳擷盈、陳為光、郭琳廣、朱惟勤、余鵬春、陳紹雄、勞致偉、王嘉恩、余意生等赴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