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紅磡「和你宵」無牌照搞

2020-01-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泛暴派為打救「黃色經濟圈」,在全港多區搞年宵市場「和你宵」,香港文匯報日前獨家揭發部分場地無申請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即使有申請的也存在不少走火、阻街等安全隱患,其中在紅磡碼頭旁空地舉行的「和你宵」,昨日正式被政府拒絕批出牌照,但搞手公然違反法例,擬以擺街站的方式如期舉辦活動,視法律如無物,也罔顧參與者的安全。

香港文匯報早揭發,在紅磡碼頭旁空地舉行的「和你宵」會造成交通擠塞及阻街等問題,由泛暴派議員鄺葆賢等主導的「小黃紙」fb昨日公佈,在與民政署、運輸署、食環署及相關部門講解「和你宵」活動詳情後,最終不獲批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

儘管有關活動不獲牌照是預料之內,但該地區組織諉過於政府,聲稱申請「無理」被拒絕云云。儘管政府已拒絕申請,但該組織表示如期在明天及後天於紅磡碼頭對出空地設置賀年街站,派發賀年揮春及有小遊戲,涉公然違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