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大灣區製造業把握中美貿易機遇

2020-01-21

1)權智(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譚偉豪

會增加開發新產品的信心及投入,希望公司美國出口業務今年能夠有20%增長。

2)力勁集團行政總裁劉卓銘

集團將以美國新能源汽車產業的發展機會為重點突破,以先進的智能化生產技術、伺服節能技術、符合美國機械設備的標準要求及優質的售後服務,不斷擴大市場份額,擴展在其他產業的應用範圍。

3)康佳

最近剛剛在美國設立了分公司,將以自主品牌彩電開拓美國市場,推出人工智能新款彩電在美國銷售。未來考慮在墨西哥設立工廠,利用北美自貿協議直接在美國市場銷售,從而擴大銷售規模和範圍。

4)創維

在墨西哥已經找到了合作工廠,以此保障北美的彩電業務發展,下一步將會在南美尋找完善供應鏈的方法。

5)TCL

今年在北美推出大尺寸8K彩電,目前墨西哥工廠有近1,600人,年產能已達到350萬台。

製表:香港文匯報

記者 李昌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