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昂坪360 「We Bare Bears」熊來運到!

2020-02-01

昂坪360聯同We Bare Bears 於即日起至2月23日期間舉行熊來運到360主題活動,昂坪市集圓形廣場化身初春花海,設有We Bare Bears熊運滿堂三大巨型打卡位,Grizz手持醒獅在熊熊花拱門向大家拜年,而Panda和Ice Bear將化身成為掌管姻緣的月老及代表財運的財神,大家可以到財「熊」勢大許願井許下新年願望,亦可以到近3米高桃花樹下行大運,齊齊激增人緣運,喜氣盈門!

市集中心的We Bare Bears層層疊裝置充滿新年氣氛,新春打卡必備;適逢鼠年,熊熊們身邊的小福鼠更特意來湊湊熱鬧,神秘出沒於昂坪市集,快來找找小福鼠的蹤影!「與佛同行」搖身一變成為「熊熊許願館」,館內設有五大打卡行運位,不但有夢幻光影霓虹打卡位,更有農曆新年必到的風車陣、天燈陣等,人人大吉大利行大運;除了有一系列打卡位外,大家亦可以到許願佛誠心許願,祈求來年事事順利、如意吉祥!

走出許願館,大家只需在昂坪360特色禮品店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以到菩提許願亭寫上新年願望,親手掛上許願牌,喜氣洋洋送上祝福!行完大運當然要實戰測試幸運指數,大家只需與市集內任何「熊熊」合照及上載至個人社交網站,即可參加新春熊運通天大抽獎,一系列驚喜新春禮品大放送,大獎更包括iPhone 11、Canon單反相機及任天堂Switch遊戲機等,定會風靡一眾大小朋友,快來試試手風贏取豐富禮品!初春伊始當然要有醒獅助興,昂坪360於新春期間設有多場精彩傳統舞獅表演,敲響鑼鼓迎接新年來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