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隔離生活】無聊度日 「悶」最難捱

2020-03-06
■鄒小姐。 受訪者供圖■鄒小姐。 受訪者供圖

「好悶﹗」「無炾窗T」香港文匯報昨日電話訪問了首批乘搭包機從武漢返港的部分隔離人士,無不覺得隔離日子很無聊。其中,辜先生說,嘗試透過工作人員送些書籍和娛樂設施,好幫助他們度過煎熬的14天。

幾天前曾因兒子回鄉證過期,擔心無法順利返港的辜先生,星期三(4日)和家人成功乘搭包機抵港,並入住火炭駿洋h,目前全家身體健康,已經完成第一日的隔離。

儘管隔離營內有滿足每日生活的必需品,但辜先生坦言,「好悶﹗一家人在房間各自看手機,無炾窗T」

據了解,有正在接受隔離的港人家屬會到駿洋h,通過工作人員給家人送些生活用品和食物。因此,辜先生表示,想嘗試透過工作人員送些書籍或是娛樂設施,以打發時間,捱過這煎熬的14天。 ■香港文匯報記者 馬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