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航飛海口航班 逾百人酒店隔離

2020-03-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新冠肺炎陰霾籠罩下,香港航空前日(7日)一班由香港飛往海南海口的航班,有乘客及機組人員抵達當地後未能通過體溫檢測,結果機上逾百人要即時被送往酒店強制隔離。

一乘客一空服員輕微發燒

香港航空發言人回覆香港文匯報查詢時證實,7日由香港前往海口的HX107航班上,有一名乘客和一名空中服務員在抵達當地後,被驗出有輕微發燒徵狀,故被送往醫院作進一步檢測。

發言人又表示,涉事的航機已進行消毒,該公司會繼續與有關方面跟進情況,並一直與發燒的機組人員保持聯繫,提供一切可行支援。

據了解,內地相關部門之後安排巴士,將同一航班的逾百名乘客送往當地一間酒店進行隔離,估計他們要在兩名發燒者的新冠肺炎檢測有結果,並證實未有受感染才獲放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