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孫慧雪吳若希暫停錄影《姊妹淘》 傅嘉莉「升呢」做主持

2020-04-03
■傅嘉莉昨日首天開工為《姊妹淘》擔任主持。■傅嘉莉昨日首天開工為《姊妹淘》擔任主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因同住的家姐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無邪`目《姊妹淘》主持之一李君妍要進入隔離營接受14日隔離觀察,而當日跟李君妍一起拍攝的孫慧雪及蔡嘉欣,亦要自我隔離,昨日通告上原定有份的蔡嘉欣亦取消了通告,至於另外兩位主持莊思敏及張寶兒日前亦進行快速測檢,幸好兩人得出的結果同樣呈陰性,昨日莊思敏和傅嘉莉如常為節目錄影。監製張志明表示錄影廠已經過消毒,及減少主持人數以減低風險。

傅嘉莉(Kelly)昨日首天開工為節目擔任主持,她否認是頂替蔡嘉欣,又稱其實早於兩星期前已入組,但因配音組有疑似確診個案,大家需要自我隔離,幸好大家沒事。她稱李君妍事件發生後,監製為保護家中有小孩的主持孫慧雪及吳若希,都暫停了她們的演出,就連原定昨日擔任嘉賓的楊潮凱,也要改期上節目,近兩三個星期沒接觸過懷疑個案的人士、家中沒小朋友的主持,都會幫手拍多一點。

首次擔任節目主持,Kelly坦言心情緊張,她又透露跟該節目甚有淵源:「由我十幾年前做模特兒鶧}已幫節目做嘉賓,如今可以做主持,好似『升呢』驉C」

莊思敏與夫分隔異地

莊思敏(Jacquelin)表示自己之前都做了測試,結果呈陰性,又知道李君妍接受新一輪測試後結果同是呈陰性,所以都很放心,加上之前只見過對方幾秒,故此也不太擔心。對於有傳李君妍知道胞姐確診仍開工,Jacquelin說:「如果知道好耐都唔出聲,責任上唔係幾好,以我所知君妍係開外景途中至知,同埋呢瓛{在都冇得瞞,(李君妍入鷞j離營),好似入去仲危險,私下都有互相問候同鼓勵。」問到老公可擔心?Jacquelin指幸好老公因有工作已回台灣,目前正在當地酒店自我隔離,兩公婆暫時要分隔兩地。由於她暫時不能入境台灣,只可等老公來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