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張衛健李彩華出錢出力送口罩

2020-04-03
■張衛健、李彩華和趙雪英等分口罩。■張衛健、李彩華和趙雪英等分口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寰宇老闆娘趙雪英早前聯同張衛健(Dicky)、李彩華送出三萬個口罩給有需要人士,梁漢文和Dicky太太張茜亦有出錢支持。

趙雪英日前第三次行動,與Dicky及李彩華送口罩予市民,鑑於政府限制四人以上的公眾活動,故他們便將三萬個口罩分批直接送予數個團體,Dicky說:「與憂者同憂,與樂者同樂,希望每個人都分出一點點心,付出一點點力,這世界會更美好!」

身兼統籌的趙雪英、張衛健、王祖藍、李彩華、梁漢文及張茜等人先後捐出八萬個口罩,趙說:「 第二次派發時,王祖藍都有出錢,只是他沒有時間來現場派發。其實自疫情爆發以來,一直四處搜集口罩,有好多藝人都主動聯絡我,想出一份力,Dicky過年前已找我,想出一份力派口罩。近日疫情嚴重,Dicky幾乎每天都問我口罩幾時到,說要盡快派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