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遏制濫用私刑 還民安全家園

2020-05-27

被黑衣暴徒瘋狂襲擊受傷的律師陳子遷,是專業團體「香江聚賢」的骨幹成員之一。為此,「香江聚賢」一眾成員昨日到醫院探望陳子遷,並向他致以慰問及送上鮮花和禮物。

「香江聚賢」永遠榮譽會長廖漢輝表示,陳律師是為正義發聲,反招致黑衣魔襲擊,相信任何人都不能忍受,「這是失常的人才做出的暴力行為。」他希望社會各界正視事件,更期望政府撥亂反正,及早制止暴亂,讓一切重回正軌。

望盡快緝拿真兇

該組織副主席兼秘書長徐景勝指,黑衣魔通過暴力威嚇市民,以行使私刑方式打壓市民思想和言論自由,破壞社會安寧,是絕對不能接受,必須予以譴責,希望有關部門重視並徹查此事,盡快緝拿真兇,嚴懲暴徒。

黑暴事件死灰復燃,故「香江聚賢」十分支持制定港區國安法,相信能及時有效地遏制暴力行為在香港肆意蔓延,還市民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