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次批滯印度者已入駿洋h

2020-06-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接載滯留印度香港居民的第二批特別航班,昨早8時30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是次航班主要接載身處孟買以及周邊地區有特殊需要的香港居民,包括患病人士、孕婦、幼童等和他們的同行家人,接載的乘客人數約300人,費用由乘客支付。

該批印度返港者原定最早前日(3日)凌晨從孟買出發回港,但據悉由於當地有風暴的原因,故特別航班延後起飛,至昨早才飛抵香港。政府發言人表示,該批港人抵港後,前往壎芵p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接受強制新冠病毒測試;在收集深喉唾液樣本後,他們被送到火炭駿洋h的檢疫中心進行14天強制檢疫。

保安局早前表示,入境處截至6月1日,已成功聯繫約4,800名滯留在印度的香港居民,首批約250名滯留當地的香港居民已於5月18日乘坐特區政府安排的專機從新德里回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