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暴徒鐵棍插腳 劇痛誤踩油門

2020-06-10

黑暴一直在「黃絲界」散播謠言:「原來個的士佬(泉哥)收錢撞人。」面對煽暴派排山倒海的抹黑攻勢,泉哥劈頭反問:「其實正常人都諗到,如果我係有心衝向人群,點解我架車要轉左撞向牆?點解突然停鰜蚼琱H拉出薔插H」泉哥日前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重組案件還原真相。

泉哥指,當時被大批黑衣魔包圍,有人用鐵通砸爛車窗襲擊他,並一度搶挼L使的士失控撞向人群,他難掩歉意說:「我係無辜翵害者,被撞到龠邞怴]黑衣魔)都係(受害者),雖然係佢]搞到架車失控,但始終係有人受傷,我都想同傷者講聲對唔住。」

黑魔湧上車 只能抱頭自保

究竟當日(去年10月6日)的情況如何發生?泉哥回憶起事件經過仍記憶猶新,他表示當日下午5時許他在深水鶣n昌街駛入黑暴分子在欽州街設置的路障中,泉哥被人海包圍進退失據,的士停泊路中心期間,突然有黑衣魔用鐵通砸爛其的士左邊的擋風玻璃,企圖打開車門衝上前向他襲擊:「佢]一個接一個咁拎住鐵通、雨傘,企圖上車打我,我本能反應係用雙手抱頭,腳踩brake(剎車掣),但有一個暴徒用鐵棍插我隻腳,我太痛放開躖rake,唔小心踩錯油門,所以架車就郁起來。」

部分黑衣魔從左邊車門衝上車,並拉住挼L借力打他,在「搶恁v下汽車便左轉撞向人群,他反問如果他有心用車撞向人群,一開始不需要將車停定,「如果我係有心衝向人群,點解我架車要轉左撞向牆?」

當的士左轉撞到人後,泉哥遂被拖出車廂遭圍毆,一幕幕血淋淋的畫面在網上隨處可見:「當時我諗住死梗,只係掛住太太、個女同個孫。」

幸好,今次大難不死,泉哥直言未有怨恨當日向他施襲的黑暴青年,只是覺得這些黑暴青年很可憐,被煽暴派「洗腦」利用上街。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