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美國隊長 3》《死侍2》再度重映會粉絲

2020-06-12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

Marvel Studios繼上個月28日起在戲院重映兩周《復仇者聯盟》及《鐵甲奇俠3》後,又公布第二浪接力,有人氣賣座電影《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Civil War)和《死侍2》(Deadpool 2)已於昨日(11日)至24日在戲院限定重映,讓粉絲重溫經典的精彩演出。

《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承接《復仇者聯盟2》,由美國隊長帶領全新組合的復仇者聯盟,繼續保衛地球。但當一宗大型事故,令捲入其中的復仇者連累受害後,有政治壓力要求引入問責制,成立新的管治組織管理復仇者。由此導致復仇者分裂成為兩大陣營-由美國隊長帶領的一方竭力維持自主免受政府干預,另一方的鐵甲奇俠卻出人意表地靠攏政權。勢不兩立之際,一班復仇者還要面對新的邪惡強敵......

除美國隊長之外,《死侍2》也同時間上映,賤嘴型男賴恩雷諾士再度唻食Ⅱt的死侍,為了拯救一名死肥仔細路,不惜吹個靚雞班齊老友,聯同一眾年輕異變人組成的超勁團隊「變種部隊」,晒冷出盡奶力,對抗來自未來、鍾意四圍炸的超級士兵機堡。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