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泰增一院友確診 餐廳群添八新症

2020-07-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原有的食肆及安老院舍群組持續新增確診個案,三間食肆包括慈雲山翠河餐廳、薀莎餐廳及上環聚點坊群組合共再添八人確診;港泰護老中心則再多一名86歲男院友確診,令該院舍群組至今共有32名、86%院友中招,另有九名員工及其家屬確診,接近全面「失守」。

該名港泰護老中心男院友(1560宗),於院舍爆疫後獲安排入住檢疫中心,當時他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至前日發燒及氣促送院,昨日確診。

另外,慈雲山中心翠河餐廳群組亦新增四宗個案,包括一名曾光顧該餐廳的22歲女子,其父母及哥哥早前已分別確診。另有一宗個案是一名早前確診的兼職員工的朋友,兩人曾一同打邊爐;另外兩宗新增個案則分別是早前已確診的餐廳收銀員的丈夫及6歲女兒,該群組至今累積14宗個案。

慈雲山中心薀莎餐廳群組亦新增三名員工確診,令相關該群組至今累積五宗個案。上環聚點坊點心專門店亦被證實其60歲老闆確診,他於本月5日起發燒,是群組中最早發病的人;較早前其妻子、一名點心工人,以及一名曾接載他的的士司機已確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