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拒戴罩毆麥記經理 惡男終落網

2020-07-17
■涉在快餐店內襲擊勸戴口罩男經理的男子被警方拘捕扣查。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涉在快餐店內襲擊勸戴口罩男經理的男子被警方拘捕扣查。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無戴口罩惡男本周二(14日)凌晨與女伴光顧屯門山景h商場麥當勞快餐店,其間男經理好言勸喻戴上口罩,惡男卻惱羞成怒打傷經理及打爛點餐機屏幕,然後登上一輛客貨車逃去。警方繼當晚拘捕涉案客貨車車主後,前日(15日)再拘捕涉嫌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的惡男,及接載惡男逃走的男司機。惡漢稍後將被起訴相關罪名。

涉嫌打人的男子姓張(25歲),疑有黑幫背景,是被捕客貨車車主(27歲)的胞弟。駕駛客貨車被捕的男司機則姓羅(26歲),是張兄的友人,張兄和司機目前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中旬再向警方報到。

警方調查發現,施襲男子當晚登上一輛客貨車後逃去。探員翻看「天眼」片段後,鎖定客貨車追查,本周二(14日)晚在屯門富泰h美泰樓一單位,拘捕27歲姓張客貨車車主,根據線索再於前日(15日)拘捕涉嫌施襲者和接載他逃走的司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