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食得健康】純天然椰子水椰奶

2020-08-23
■椰奶及椰子水■椰奶及椰子水

自從椰子水多年前面世並席捲香港,一直深受崇尚健康和愛好運動的人士所愛戴。這種飲料不但糖分適中,而且零卡路里和零膽固醇,正正是補充水分和醣分的健康飲品之選。今年,Coco Mojo同樣看中椰類飲品的市場,於是推出純天然椰子水及椰奶。

有別於其他椰子水品牌的原材料,這純椰子水直接抽取剛剛成熟的椰青內的水分包裝而成,椰香有如初搾的油一樣特別濃郁,而椰子水也格外清新香甜。椰子水蘊含多種礦物質,屬於大自然的電解質,喝後有助改善運動表現,促進心臟健康和增強骨骼與消化系統健康,還對宿醉和個別皮膚病有紓緩效果。

另外,坊間的椰奶大多是乳狀飲料,椰奶成分不到一成,或者主要是椰子成分加上水和增稠劑而已。品牌使用的是百分百的椰子配料,是全天然優質椰奶飲品,沒有添加其他額外物質,成分純粹是百分百椰子水加上椰子肉提煉而成,具有實際椰子營養價值的所有優點,而同樣是零雜質、零膽固醇、零咖啡因、零麩質、零乳製、零提煉糖,以及零防腐劑及沒有其他化學成分的健康天然飲料選擇與烹調好幫手。■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