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防疫資訊:全方位家居防護

2020-08-02

經歷新冠肺炎一疫,全民的防疫及個人壎芛N識大大提高,殺菌消毒可說是防疫的首要工作,從而為個人以至周邊環境建立強大的防護網。由「香港科技大學-捷和實業有限公司創新環境健康技術聯合實驗室」楊經倫教授團隊研發的GERMAGIC長效防疫殺菌系列,三大產品包括「防護72殺菌噴霧」、「長效殺菌+除臭噴霧」及「長效殺菌濾網貼」,齊備個人防護、清潔消毒家居物件及改善空氣等功能,能因應用家不同需要,提供全方位防護。

當中,彰顯香港科研成果的「長效智能殺菌塗層」可被應用到個人及家居,讓港人安心防疫,全方位照顧各方面的需要,長效提升消毒、抗菌、殺菌效能,為用家帶來安心的全面抗菌防疫方案。現時,三大產品已獲全球十多個專利,可有效殺滅病毒、細菌甚至極難被殺死的孢子。研究結果顯示,這種殺菌塗層不僅有效殺滅99.9%的甲型流感、乙型流感、麻疹、腮腺炎、風疹等傳染性病毒,更可殺滅99.9%的貓杯狀病毒,貓杯狀病毒被視為檢測殺毒效果的指標,其抗藥性高於所有冠狀病毒,包括引發當前疫情的新冠病毒,殺滅病毒、病菌效能長達90天、30天及72小時,適合不同防疫需要。 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