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食得健康】「芝」味取悅味蕾

2020-08-31
■芝味麵包系列■芝味麵包系列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配合滋味麵包的加持便能以開心滿足的心情迎接任何挑戰,近日,美心西餅推出全新「Cheese Up芝味麵包系列」, 嚴選優質澳洲車打芝士及日本月島芝士,配搭煙肉、藍莓果醬、合桃及香草等食材,打造四款「芝」味選擇︰煙肉忌廉芝士包、藍莓忌廉芝士包、蕎麥芝士合桃厚切方包及香草車打芝士條。濃郁美味的芝士、鬆軟綿綿的麵包與不同餡料配搭,為每啖增添不同層次的口感。加上,配襯精心設計的可愛笑臉包裝令人不自覺會心微笑。

例如,蕎麥芝士合桃厚切方包,選用優質車打芝士、高纖健怡的蕎麥麵粉及香脆可口的合桃塊,組合配搭營養價值甚高,蕎麥麵粉製作麵包加倍Q彈,厚切更能進一步增添方包口感,表面灑上略經烘焙的芝士,帶來美味與健康兼備的營養選擇。而藍莓忌廉芝士包同樣採用日本月島芝士製成,配上甜香的藍莓果醬,充分演繹忌廉芝士鹹甜配搭皆宜的特色。粒粒果肉的香甜藍莓果醬加上綿滑軟身的忌廉芝士及鬆軟的麵包,甜而不膩的「芝」味。■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