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年長男子擅自取走深喉唾液樣本

2020-09-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將軍澳醫院發生深喉唾液樣本遭人取走事件,醫院發言人表示昨午接獲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報告,發現遺失放置於診所外的深喉唾液樣本收集箱,職員在診所附近範圍搜查並翻查閉路電視紀錄,發現收集箱下午約1時被一名年長男子取去,診所已報警求助。

警厚德h停車場尋回

診所職員其後嘗試致電一位於上述時間取藥後離開診所的年長病人,該病人承認擅自取去收集箱,並已把該箱棄置在厚德h停車場。警方晚上約7時45分在厚德h停車場尋回有關收集箱,已把收集箱交回診所。

診所將個別致電昨在收集箱交回深喉唾液樣本者,重新提交唾液樣本,並呼籲昨曾遞交樣本到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的市民,可聯絡診所(電話:2191 1083)查詢有關安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